我
书迷正在阅读:伪神游戏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仙途无忧 , 情欲阁(慎入) , 逆风发球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嫂子,我爱你 , 红尘策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迟到的告白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糖突(GL)
2015/07/01 我是个20岁的nV大生吴千绿-网路匿名B 常有人问我 为什麽叫B? 因为我喜欢鸟儿 羡慕牠们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无拘无束 要是我有翅膀 我就可以到处飞 到处看这个世界 所以我取鸟的英文Bird 开头B 我也是挺喜欢幻想的 是个双鱼座nV孩 对星座是半信半疑 毕竟这世上不可能只有十二种人对吧? 又到了暑假时间 没找打工的我在电脑前 喝杯带着浓郁N香又苦涩的不加糖拿铁 泡在网路上当个宅nV 轻松惬意 有时候觉得爸妈帮我取的名字真好 吴千绿-无牵无虑 後来想想 这种生活也仅限学生时期吧 也许毕业之後的我 会很忙碌 也没时间在网路上交朋友了 没错我喜欢在网路上交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