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
书迷正在阅读:梦境供述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冬的秘密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爱的时差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无侠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绑定偶像! , 勐懆禸批的日常
我读的学校其实没有很差,在大台北地区里还算是前三志愿,这都得归功於我国中的成绩还算有点水准。 说到这个,你们的脑袋是不是自动跑出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几个大字了? 我呸!这真的是高中课程太变态了好吗? 我真的觉得求学时期的难易程度应该区分为两个大阶段才对,一个是国小国中,另一个则是高中大学或研究所以上。 国小国中的这一个阶段呢,我认为就算是不读书好了,但你这个人若先天有点小聪明的话,都不至於会混得太差劲。而高中以上呢,则是你肚子里没点墨水又不努力,则会被打得原形毕露。就像我。 我们班有三十三个人,我的成绩大概是落在二十七八,吴陆则是三十出头左右。 然後我们班倒数两名是T育生。 所以说我们两个为什麽会是好朋友呢,这说来话长,但最主要的当然还是因为我们相辅相成,组成一段可歌可泣的学渣佳话啊,呵呵。